papayama

【德哈】点燃噩梦(二)


在Fuck死敌的道路上持续努力中


    “你要和马尔福同居!!!”罗恩恐慌的叫声发出一半便被哈利捂住了嘴巴。 

    “别这么大声!罗恩!”哈利气急败坏的说,耳朵尖红的发烫,“你想让全霍格沃兹的人都知道这件事吗?” 

    “可是…究竟是为什么?”赫敏的面部表情依旧十分精彩,“我是说,事情是如何发展到这么诡异的走向……” 

    “昨天你们走后,我和马尔福发生了很奇怪的事情……” 

    “你们接吻了?!”罗恩的声音又有拔高的趋势。 

    “噢不!当然没有!”哈利纳闷的说,“你怎么会想到这里去?” 

    “well,是你刚才说的要和马尔福同居……” 

    “我没说和他同居,我只是说要搬出去和他住在一间房!一段时间!” 

    “别插嘴罗恩!哈利!和马尔福的奇怪事件到底是什么!”赫敏用力杵着罗恩的手臂。 

    “就是……当我们肌肤相触的时候,我消失的五感和他的视力都回来了,我能感觉到他的温度,他的呼吸,他身上的味道……” 

    “bloody hell!你们真的接吻了?!!”罗恩惊恐的小声说。 

    “没!有!接!吻!他只是抓住了我的手!”哈利忍无可忍的站了起来。 

    “别冲动哈利,我发誓我等会儿就把罗恩所有的《霸道巫师爱上我》、《追爱小巫师》杂志找出来毁掉!”赫敏把哈利按在了座位上。“接着说吧。” 

    “然后他松开我的手,所有感觉又消失了,而在我们触碰彼此的时候,有诡异的红色光芒笼罩着我们,斯内普教授让我们喝下了检测剂,结果发现我们身上都有灵魂魔法的痕迹。” 

    “是伏……”赫敏又急又快的问。 

    “不是的。这个魔法没有任何恶意的成分,它似乎只想达到一个目的。” 

    “什么目的?” 

    哈利深吸一口气,他想把那个噩梦告诉他的好朋友,但他失败了。“anyway,邓布利多教授认为,这个魔法会削弱我的灵魂对身体的契合度,虽然很匪夷所思,但很明显和马尔福的肢体接触可以帮助灵魂重拾对身体的掌控力,所以……” 

    “你要和马尔福手牵手来上课?”罗恩瞪大眼睛。 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……”哈利抓了一下头发,“如果没有更好的办法,也许……” 

    “噢!梅林啊!我的眼睛!”罗恩捂住双眼蹲了下去。 

    “闭嘴罗恩!你现在应该担心哈利的身体!而不是自己的眼睛!”赫敏不高兴的说。 

    趁着他的好朋友互相吵个不休的间隙,哈利拿着他被缩小的行李箱迅速跑路,闪进了有求必应屋旁边的一条小楼梯,没有多久,他就到达了新宿舍的门口。 

    他站了很久,终于对一个非常丑陋的大鼻子雕像很不甘心的说,“爱之巢。”雕像风度翩翩的移了开来,一扇布满黑色雕花藤蔓的门映入眼帘,他握住门把手踌躇了一会儿,他以为会看到冰冷的门窗,黑暗的起居室,潮湿的地毯,所有一切对斯莱特林的想像,对马尔福的想象,可没想到…… 

    门内不是黑暗,门里有光。他梦游一样的走了进去,壁炉安静的燃烧着,脚下的地毯柔软舒适,书桌上的羊皮纸写了一半,深红色的沙发刚好可以盛放他疲惫的身体……这房间的一切都是那么温暖,几乎……几乎能满足他梦里对于家的一切想象。 

    可他哪有家呀,他没有家,只有一个小小的碗橱。 

    背后似乎有什么声音,他拒绝去听。有人直直的撞上他的肩,重心不稳的他猛地被压倒在柔软的地毯上。 

    “破特!你能不能对一个视障人士好一点!”德拉科摔的眼冒金星,“至少别挡路!” 

    “我做不到。”哈利闷闷的说,该死的德拉科暖的像个被子,“毕竟我是被压的那个……” 

    德拉科猛地反应过来,他突然感受到自己的身体正紧紧的贴着哈利,他的双臂环着哈利的肩,他的胸口贴着哈利的背部,他的胯部贴着哈利的臀部,他的一条腿在哈利的双腿中间,他能感觉那种弧度嵌在他的…… 

    噢fuckfuckfuck…… 

    哈利感觉背上一松,刚刚站起身就看见德拉科毫无形象的踩住了自己的长袍,哈利无意识的伸出手抓住他的前襟,却没止住向后倒的趋势,德拉科重重地撞进了沙发,哈利重重地撞进了他的胸口…… 

    沉默啊沉默,沉默是今早的霍格沃兹。 

    “你先起来吧。”德拉科平静的说。 

    “还是你先。”哈利也平静的说。 

    “如果你的视力正常的话,你可以看到自己正压在我的胸口。”德拉科忍耐着说。 

    “对……对不起。”哈利赶快跳了起来,最后,两人终于安全、平稳的站好了。 

    “波特,邓布利多跟你说了吗?”德拉科有些烦躁的扯着衣摆,“关于我们的小小仪式。” 

    “交换戒指吗?”哈利心不在焉的说道。 

    “什么?”德拉科似乎以为自己的视力影响了听觉。 

    “噢不!我是说我不知道!该死,我要把罗恩的故事书烧的一干二净!” 

    “什么故事书?”德拉科问,“噢别回答,我不应该对黄鼠狼的品味有所期待。”     

    “嘿!放尊重点!”哈利说,看起来两个人都因为气氛重归剑拔弩张而感到轻松。 

    “那现在可以继续……仪式了吗?”德拉科拿出两个盛满银色液体的小瓶子,“邓布利多说,要我们把血滴在里面,融合后随身携带,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减轻我们的症状。但前提是我们不能离开对方太远。” 

    “那我们来交换体液……shit!我想说的是交换血液……” 

    德拉科瞥了一眼哈利通红的耳朵尖,迅速的在两人手指上制造伤口,迅速将血液依次滴入银灰色的液体中,他想快点,再快点,因为他实在受够了这一切,天知道他昨天晚上是怎么睡着的。看着鲜红的血滴像一颗心漂浮在瓶子里,他终于松了口气,将瓶子递给哈利,示意他挂在胸口。 

    哈利的瓶子消失在衣服深处,德拉科凝视着,挑了挑眉。 

    “魔药课?” 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哈利正想离开,一个温热的手掌牵住他,他惊愕的回头。 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邓布利多说第一次挂上的时候要激活一下……”德拉科摸了摸鼻子。 

    “噢好。”哈利假装自己的左手已经截肢成功。 

    两人别扭的出了门,汗津津的手掌掩藏在大大的袍袖中,他们已经有点晚了,魔药教室的大门前,成功撞到了斯内普。 

    “格兰芬多扣……what?!为了世界的和平……”斯内普厌恶暗示着看了看他们的手,他们连忙分开,然后成为这堂课令人震惊的魔药搭档。 

    “噢我输了……”罗恩想到和弗雷德和乔治打的赌,他懊丧的说,“我以为他们会牵着手进来……” 

    “我以为你非常讨厌马尔福,”赫敏怒视着罗恩,像要把他的脑袋看出一个洞,“你昨天还在医务室恨不得揍他,可今天却盼着他和哈利牵手成功,你是不是精神分裂?” 

    “我只是思考了邓布利多教授的话,基于目前一切的事实……似乎真的不是马尔福,而且现在他们两人住在一起,如果我继续无时无刻想揍马尔福,那哈利该怎么办呢……”罗恩诡秘的一笑,“最重要的是我昨天看了一本《铂金少爷宠甜夫》,里面的情节和他俩一模一样……” 

    “阅读与课堂无关的书籍,格兰芬多扣五分!”斯内普飘忽的出现在他身后,瞥到该书的标题,他控制不住的改口,“不,扣十分!” 

    哈利也看见书的标题,他太想来个“火焰熊熊”,以至于忘记了坐下。 

    “马尔福,请让你的'甜夫'……咳咳……搭档坐下来!”斯内普似乎呛到了口水,他看到斐尼甘高高举起手,“什么事?” 

    “教授,为什么今天马尔福和哈利是搭档……” 

    “我不会回答任何与课堂内容无关的问题。”斯内普的声音有点不耐烦,“我只能说,这样的搭配有助于降低坩埚的损耗。” 

  “好了!请翻到课本68页,今天我们来制作迷情剂。它是魔法世界中最有效、最强大的爱情魔药,如果你的药剂没有明显珍珠母的光泽和呈螺旋上升的蒸气,就请不要上交,要不然你只能喝下去向我证明药效如何。现在,开始你们的制作!” 

    “破特!是无花果是切片不是切块!” 

    “噢梅林!救世主的视力难道被我影响了吗?课本上写的是把玫瑰花瓣捣碎不是撕成片!” 

    “破特……” 

    “闭嘴!马尔福!请把你的指导放在有需要的人身上!” 

    “你以为我想?要不是我提醒,你的迷情剂已经爆炸了好几次!”德拉科懒懒的说,“况且……不要顺时针搅拌!” 

    他说的还是太迟了,几滴银色的药水还是溅到了他的手上。 

    “马尔福!你……”哈利惊恐的看到德拉科脸庞变得愈发苍白。 

    “我没事……只是……”德拉科揉了揉眼睛,不解的看着哈利,“你今天的眼睛为什么……特别的绿,绿的像是——腌过的癞蛤蟆!哈哈!”德拉科猛地的上前一步,得意的大笑。 

    哈利因他的动作恐慌的后退,重心不稳的瞬间,他想扶住桌子,却不幸的推翻了坩埚,满满一锅迷情剂,哈利制作的迷情剂,把亲爱的马尔福小少爷淋了个透。 

    德拉科看起来气的无法说出一个字,几秒后,原本酝酿着怒气的灰眸突然变深,他惊恐的抓住哈利的手臂,“破特!快杀了我!我现在居然想吻你……” 

    “昏昏倒地!”哈利看着面前昏迷的德拉科,恨不得自己也能昏厥过去,在斯内普的鼻子底下袭击了他的得意门生!梅林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做了些什么! 

    “哈利!”赫敏猛地起身,差点也打翻了坩埚,幸好罗恩扶住了它。 

    “该死的你干了什么!”斯内普从教室的另一边狂怒的冲了过来。 

    “我…我打翻了迷情剂…德德拉科想吻我……”哈利语无伦次,感觉灵魂已经受到梅林的召唤。 

    这种感觉直到斯内普把德拉科送到庞雷夫人的医务室,喂他喝下抑制剂的那一刻还未消失,斯内普一直用他帘子一样的黑发,还有黑洞洞的眼神拷打着他。 

    在坐立不安的等待中,德拉科终于醒来了。他的目光像小鸭子寻找鸭妈妈一样寻找着哈利。 

    “哈利,过来,”德拉科温柔的说,哈利打了个哆嗦远离他,就像远离摄魂怪的一个吻,但德拉科向他伸出了双手,目光就像杀人射线一样的炙烤着他。 

    哈利坐不住了,他想逃到该死的海王星去,可刚进入德拉科的狩猎范围,就被用力的抱在怀里,德拉科的下巴扣在哈利紧绷的肩膀上,用低沉的喉音叹息着,“我想这样做很久了……” 

    触电般的战栗沿着哈利的脊背一直向下……一直向下…… 

    “看来因为灵魂魔法的原因,抑制剂没有起作用……看来只能等药效过去了。”斯内普捂着眼睛,感觉自己的双眼好痛。 

    “要多久?!”哈利躲闪着德拉科的唇,一边惊恐的说。 

    “最快也要今晚或明天上午……”斯内普还是闭着眼睛,他十分不想睁开。 

    “教授,我为我今天在课堂上的表现感到十分羞愧!”哈利以前所未有的真诚与期待说道,“我自愿在今晚关禁闭……” 

    “今晚不行,波特。如果你愿意动动你生锈的脑瓜的话,你会发现你和德拉科的灵魂状态都有些不稳定,尤其是德拉科今天中了一大锅迷情剂,作为始作俑者的你,难道要逃避责任?”斯内普露出讥笑的表情,“不过对你刚才的发言,我深感慰藉,所以别担心你的禁闭,我可以延期到下周。” 

    “是,教授。”哈利耷拉下脑袋,“我想下一堂魁地奇训练课即将开始,我能否……” 

    “你上什么课不需要我的批准!”斯内普挥挥手示意他离开,哈利赶快抓住机会重返自由。 

    “等一下。波特。你提醒了我……”斯内普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格兰芬多扣十分,我刚忘了扣。” 

    哈利在心里大骂了一句shit,却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德拉科,他愣住了,原来德拉科在看他,一直一直在看他,灰色的眼眸里全是令人战栗的绝望的深情。 

    哈利强迫自己转过头,不断的重复,“他没有看你,他看的是迷情剂。该死的迷情剂!该死的重心不稳!” 


TBC  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1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