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payama

【德哈】如果甜汤穿越成德拉科(一)


    汤姆·费尔顿不是德拉科·马尔福。

    但非常多的人似乎混淆了这两个人。

    别误会,汤姆非常享受被认成德拉科,这是对他演技的一种肯定,他也喜欢德拉科,喜欢他铂金小坏蛋的风格。他只会在被狂热的哈利波特粉扔石子的时候才会有那么一点不高兴。

    这不,又来了。

    “离哈利远一点!你这个食死徒!”有个络腮胡子的男人,装扮成海格,他用粉红色的雨伞尖指着汤姆吼道。

    现在最后一部死圣下已经上映了,魔法世界的故事已经结束,我不想离哈利远一点也做不到啊?

    汤姆想,不过他一句话都没说,现在说什么都是不明智的。

    晚点和丹尼尔聊起来的时候,丹表示有点庆幸,还好当时他不在那儿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还记得决战时哈利假死的那一幕吗?我可不想当众被人公主抱。”

    汤姆在电话那头笑的不能自已。

    “嘿!我突然有个疯狂的想法!”丹尼尔说。

    “什么?像之前想把你塞进我的后车厢那种吗?”汤姆好不容易止住了笑声,思绪又陷入了捆绑幻想中。

    “更疯狂!”丹在电话那头吃吃的笑,“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吗?让我们庆祝一下乔装打扮去电影院看死圣吧!”

    “哇哦,乔装打扮?你是指之前漫展时你那套蜘蛛侠?”汤姆立刻喜欢上了这个主意。

    “没那么夸张,我们只是对自己的外貌稍微做点伪装……”丹神秘的压低了声音,“你自己可以搞定吗?或许我可以先到你家给你盛装打扮,穿上纯洁的白裙子,再画上粉红色的唇彩……”

    “闭嘴疤头!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……那我们还是晚上7点在你家附近的那个电影院门口见啦!”丹笑的停不下来,直到汤姆挂断电话,耳边仿佛还回荡着他的可怕笑声。

    但等到他见到丹的时候,笑的停不下来的居然是他自己。

    丹套了个铂金色的假发,还黏了一下巴茂密卷曲的假胡子,对自己的造型他似乎很得意。

    “Hi!lovely!”汤姆忍着笑上前,“如果马尔福和迷你版海格结婚,他们的后代估计就是你这个样子。”

    “噢,我要去告诉海格,你对他有粉红色的遐想!”丹打量着汤姆的伪装,“你就带了一顶黑色长发,就这样?”

    “破特,注意你的言辞,”汤姆挑了挑眉,“我都为你留长了头发,你不赶紧娶我,还想怎样?”

    “oh!beauty!我只是怕你被认出来,这样我就不能娶你了。”丹忍着笑把汤姆拉进男厕所的隔间,关上门。

    周遭一下子安静下来,汤姆舔舔嘴唇,突然有点紧张。

    丹从裤子里掏出……一包黑色的假胡子。

    汤姆莫名其妙的松了口气,幸亏他没掏出什么奇怪的部位,“这要黏在什么地方?”

    “黏在你需要的一切地方。”丹挤了挤眼睛,手恶作剧似的往下探去,“增强你的男子气概。”

    “嘿!”汤姆惊慌的隔开了丹的手,丹得逞的哈哈大笑,他扳住汤姆的下巴,开始黏起黑色假胡子。

    近在咫尺的距离让汤姆很不自在,丹的呼吸带着薄荷须后水的清香扑在他的唇上,他不是哈利,当然没有带那副眼镜,汤姆可以清楚看到那双湛蓝色的眼睛低垂着,薄唇上的红润有种禁欲般的色彩……汤姆突然有点后悔今天没洗头。

    “好了!”胡思乱想之际,丹尼尔已拉开了两人的距离,站在镜子前对汤姆说,“看看你美吗?”

    “没想到你真的喜欢海格那种类型,早知道我应该给你们牵个线!”

    “闭嘴!马尔福!”

    两人打打闹闹的进了放映厅,到处都是疯狂的影迷,可奇怪的是,他们一点都没被认出来。

    “德拉科给哈利扔魔杖的那段被剪掉了,真可惜。”昏暗中丹尼尔靠近汤姆耳语,汤姆的耳朵有点发痒。

    “Yeah,难得的真情流露。”汤姆挠了挠耳朵,“但我觉得,德拉科是想实现一个愿望,与哈利有关的愿望。”

    “他实现了吗?”丹尼尔问。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汤姆说,“他实现不了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你是德拉科,你会帮他实现这个愿望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不会。”汤姆飞快的接话,“因为我是24k纯直男。”

    汤姆觉得自己开了个愚蠢的玩笑,因为丹尼尔猛地转过头,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没有再说一个字,就连他们各回各家的时候,他也只是沉默的挥挥手,就果断的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闷热的夏夜,到处都是黏人的情侣们,孤独的汤姆百思不得其解,他回到家,开了灯,直到躺在床上很久之后还是想不通。

    我TM到底说了啥让丹这么生气?带着疑问他睡着了,梦里漂浮着一双双蓝色的眼睛,渐渐的那些眼睛变成了绿色。

    黑暗中,有人在呼唤他。

    “德拉科……到这里来……”

    “德拉科……”

    汤姆猛的醒来,可呼唤的声音并未停止,床头柜上的《哈利波特与死圣》翻开着,发出诡异的白光。

    汤姆疑心自己还在做梦,一定是在做梦,要不然为什么那本书中间出现了一个黑色的洞,好像连接着……

    他把手伸向了那本书,接触的瞬间,他感觉有一股很强的吸力拖着向下……

    “What the Fuck?!!!”刺眼的白光……一阵天旋地转……他睁开了眼睛——

    “德拉科!过来!”卢修斯和纳西莎在对面的黑衣阵营中不断呼唤着。

    “这是电影院?不……不对,我还在拍摄现场?”汤姆惊慌失措的看着周围——

    一架摄像机,一个工作人员也没有。

    他抬起手,想摸摸自己的脸是否真实,却触到了脸上的伤口。

    “嘶——”他呼痛,却突然愣住,他什么时候弄伤了脸,他明明记得几小时前,他还在和丹尼尔看电影。

    看电影……他好像把丹尼尔惹恼了……也许……

    “哈利波特已经死了!他是在逃跑的途中被我杀死的!”令人恐惧的声音响起,扮演伏地魔的拉尔夫·费因斯说着台词,极有威慑力的看向汤姆这边。

    汤姆居然瑟缩了一下,他几乎要为费因斯的演技惊叹了,不过现在究竟是在做什么?是正式拍摄前的预演?还是……恶作剧?

    对了,今天他生日!这很明显就是全剧组的演员们串通起来搞的恶作剧!

    他大大的松了口气,壮着胆子走上前去拍了拍伏地魔的手臂,大笑着说,“费因斯先生!你的演技真棒!可把我吓坏了!还以为自己穿越了呢!”

    意料之内的大笑声没有响起,生日蛋糕也没有被工作人员推出来,取而代之的是此起彼伏的抽气声,伏地魔的脸色冷的要结冰,他凝视着汤姆放在他袍子上的手,魔杖慢慢的举起来——

    两个身影扑到伏地魔的脚下,“主人!请原谅德拉科!他……是被波特施了恶咒!他神志不清醒!”卢修斯不断哀求着。

    纳西莎拼命拉着汤姆,希望他能一起跪下来。

    恶作剧而已,有必要做到这个地步吗?还是说,这是演技派的自尊……

    “嘿!你们也太夸张了吧!听着!我已经知道你们的小把戏了!”汤姆挣脱了纳西莎的手,“不过我很好奇,你们到底是怎么迷晕我……”

    汤姆从余光中看到哈利从海格的怀里猛地挣脱,想起电影剧情设置,他下意识将自己的魔杖扔给哈利。

    既然你们不肯放弃这个恶作剧,那就让它按照剧本走下去吧!重温一下也挺有趣的——What!!!

    “霹雳爆炸!”哈利的魔杖冒出一串火焰袭向面前的食死徒。

    伏地魔惊愕的站在那儿,似乎忘记了下一句台词。

    “哇哦!丹!你这个……是怎么做的?”他向伏地魔走去,“费因斯先生,你也看到了吗?这真是惊人的特效,我们换特效公司了吗……”

    一道绿光忍无可忍的打断了他的喋喋不休,他突然感到胸口有一阵冰冷的凉意,渐渐扩散开来,冻结了他的四肢百骸。

    他摔倒在了地上,眼前旋转着播放卢修斯和纳西莎疯狂向他跑来的身影……

    不!他还有一句话要问,没问出口他一定会死不瞑目——

    “费因斯你的鼻子哪去了?”

    一切归于黑暗。

 

    “叮铃铃铃……”电话铃声响起,汤姆从地板上一下子直起身来,大口呼吸着,新鲜空气涌入他的肺叶,这感觉几乎有些疼痛,好像他刚才已经停止呼吸一般。

    他好不容易扶着床头柜爬起来,面前的死圣翻开至最后第二个章节,上面写着什么?他的眼睛越睁越大——

    在德拉科·马尔福假装失去理智的向伏地魔胡言乱语之际,哈利挣脱了海格的怀抱。

    德拉科向哈利投掷了他的魔杖——

    哈利接住了!

     “霹雳烈火!”哈利怒吼着,咒语在广场中间扩散开来,伏地魔惊愕的看着哈利。

    惊呼声、欢庆声和尖叫声从四面八方涌来:“哈利!”“他还活着!”但片刻之后,就停住了。人群突然陷入了恐慌和死一般的寂静,他们看到一个穿黑西服的身体,毫无生机的躺在瓦砾遍地中,是德拉科。

    马尔福夫妇的凄厉哭声传遍了四周。

    德拉科·马尔福死了。不是投身邪恶,而是为了光明。

    哈利握紧了魔杖,用力到手指都微微颤抖——

    他用德拉科的魔杖指着空中,他听到两声最高分贝的、注入了全部的期望的叫声同时响起:

    “阿瓦达索命!”

    “除你武器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这都是什么鬼啊!”汤姆揉了揉眼睛,面前的黑色字体一点都没变化,他翻开封面,依旧是他熟悉的书名,“可为什么……德拉科会死?他明明活到了战后啊?”

    “这是不是伪装成原著的同人文?可同人文为什么不让德拉科和哈利在众人面前热吻,而是把他写死?”正当汤姆想仔细研究那本书的时候,电话铃再次响起。

    “嘿!伙计!”

    “丹尼尔!”汤姆像找到了救命稻草,“我刚才在家里发现了一本恐怖的同人文……”

    “同人文?”丹尼尔显然很感兴趣,“里面写了什么?德拉科和海格谈恋爱了?”

    “No!更可怕!”汤姆神秘兮兮的说,“它居然把德拉科写死了!还是在决战的时候被伏地魔阿瓦达!”

    “德拉科本来就是这样的结局啊!”丹尼尔纳闷的说,“你是不是钓鱼钓傻了?”

    “嘿!别开玩笑!德拉科如果在战时死了,那他们十九年后在火车站的深情对视怎么办?”汤姆想起昨晚他们在电影院里的不欢而散,“我知道我昨晚在电影院那个愚蠢的玩笑让你恼火,也许你想搞个恶作剧反杀我,但你这也太扯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什么玩笑?我们昨晚没见面啊?”丹尼尔依旧一头雾水,“不过说起电影院,我有个疯狂的主意——我们乔装打扮去看死圣吧!”

    “看第二遍?我才不去。”汤姆有些心不在焉,“我还是不懂你刚才说我们昨晚没见面是什么意思……”

    “噢汤姆拜托!看在今天是你生日的份上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汤姆感觉他的血液瞬间冰冻起来,“你刚才说什么!”他不能控制的重复着。

    “今天是你的生日……”

    “oh,Fuck!”汤姆的牙齿轻轻打着颤,他害怕了,他感觉有什么难以控制的事情正在发生。

    “汤姆……”挂断电话,他木然的拿起手机,上面清晰的显示着日期:2011年9月22日。

    昨晚的一切排山倒海般的袭来,他不敢置信的睁大了眼睛——

    天杀的,他已经度过了今天。

    更疯狂的是,他也许已经死过一次。


TBC

评论(113)

热度(7415)

  1. 共6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